星期三, 8月 13, 2014

~有家人的陪伴,真好~

~有家人的陪伴,真好~

協會孩子製作感恩卡片,寫上祝福送給家人,

其中,有位孩子寫著:
「謝謝爸爸辛苦工作賺錢,希望爸爸能夠多陪陪我,不要再去網咖了....」 (該個案為:單親、隔代教養)

另一位孩子寫著:
「......希望 不要把我當皮球一樣踢來踢去....」(該個案為:單親、隔代教養)

聽著孩子問說: 「開學後我可以繼續來協會嗎?......」
當然可以啊! 孩子,協會是你第二個家。。。

家,是避風港,心靈的港灣,
累的時候,可以靠岸休息。
請好好珍惜,
請為努力維護家庭幸福美滿的家長們掌聲鼓勵。。。

******* ****** ***
愛心凝聚,讓協會有機會為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服務。。。
謝謝各地愛心天使的協助,
祝福您 有個美好的周末。。。

相片:~有家人的陪伴,真好~

協會孩子製作感恩卡片,寫上祝福送給家人,

其中,有位孩子寫著:
「謝謝爸爸辛苦工作賺錢,希望爸爸能夠多陪陪我,不要再去網咖了....」 (該個案為:單親、隔代教養)

另一位孩子寫著:
「......希望  不要把我當皮球一樣踢來踢去....」(該個案為:單親、隔代教養) 

聽著孩子問說: 「開學後我可以繼續來協會嗎?......」
當然可以啊! 孩子,協會是你第二個家。。。

家,是避風港,心靈的港灣,
累的時候,可以靠岸休息。
請好好珍惜,
請為努力維護家庭幸福美滿的家長們掌聲鼓勵。。。

******* ****** ***
愛心凝聚,讓協會有機會為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服務。。。
謝謝各地愛心天使的協助,
祝福您 有個美好的周末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