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4, 2016

‎親子假日何處去‬? 帶著孩子露營去

‪#‎親子假日何處去‬?
∣帶著孩子露營去∣
天氣晴;在山林裡做竹筒飯、烤馬告肉串!
新竹綠色奇緣露營去 
一起親近大自然超棒~
實踐禪心 祝您假日愉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、圖/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
營生活邁向了第3年,身邊有越來越多朋友加入露營的行列有自己跳入火坑的,當然也有被我勸敗入火坑的(是誰當初說不露營的?!!哈哈)這波有如蛋塔自行車熱潮的露營風潮,其實一直是深刻感受到的(我也是在這一波自己跳進來的)而這一露我們約了好久,成員都是因為老大而認識的,孩子幾歲我們就認識幾年!!!
更令人開心的是,我們因為開始露營而有更多的機會相聚,在營地裡一起放空、享受美景美食,一起看著孩子們在大自然中玩耍長大,大人小孩都有伴的感覺真好~更巧的是,在B區和C區都遇到雲端朋友,而且我還都是先認出小朋友,哈哈!
位在新竹五峰的「綠色奇緣露營區」應該可以說是趣露營之後我個人非常推薦的營地(山林聆舞年初就推薦過了)營地雖然沒有大景VIEW,但是完全可以感受到營主夫妻對營地及客人們的用心,提供的活動從週六下午、週六晚上持續到週日早上(營主好忙)
週六下午有事先預約並自費的竹筒飯和烤馬告肉串DIY活動,我超愛那馬告肉串,香氣十足超好吃!!!到了晚上,營主準備了刺激的迎賓禮炮給露客們體驗,不過真的很大聲!!!我忙著捂耳朵完全不敢放手拍照啊 @@還有別忘了在20:30~20:45這15分鐘的時間,營主將全營地熄燈一起欣賞這星光美景活動還沒完哦~ 週日早上還有發現彩虹及生態&陷阱解說導覽,非常活潑生動有趣,還看到難得一見的桂竹開花呢!
真的覺得我們來綠色奇緣露營過得好充實好忙碌啊 XD然後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我去年11/27傳給營主太太的訊息竟然成為了營地第一位詢問的客人,營主夫妻一直惦記到現在,還送我紀念木牌,好汗顏一年後的現在才來呀! ((擦汗
原文有更多圖文介紹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630039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